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BEAST中午抵台 為周末演唱暖身
Mar 30th 2012, 02:58

韓國偶像團體BEAST今搭乘KE691班機,預計中午抵台,為周末一連2天的演唱會進行暖身。
 
為感謝台灣歌迷的熱情支持,BEAST世界巡迴演唱會《2012 BEAST World Tour Beautiful Show in Taiwan》,台灣是唯一亞洲加場演出的國家。
 
演唱會前500名購票者,不僅附贈海報一張,BEAST還加碼為台灣粉絲準備了唯一的後台合照簽名會,以及台灣限定演唱會專屬紀念章。
 
欲購演唱會門票請洽玫瑰大眾售票系統。

傳分手費未談妥 邱琦雯拒與柯建銘之子離婚
Mar 30th 2012, 02:45

今天出刊《時報周刊》報導,民進黨資深黨團總召柯建銘長子柯韋任與女星媳婦邱琦雯結婚不到3年,今年3月,柯韋任再度酒駕遭法辦,同時傳出與邱琦雯去年已低調離婚。但據傳因百萬元分手費未談攏,2人仍有婚姻關係。

邱琦文不斷在網路上張貼2人旅遊合影照,強調2人還是夫妻。柯家好友表示,2人婚姻問題主要因背景差距太大;當初該場政治世家與女星的浪漫婚禮,隨婚姻傳觸礁,也成過眼雲煙。

柯韋任與邱琦雯婚紗照。資料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