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李察吉爾:《麻雀變鳳凰》是最討厭的電影
Mar 22nd 2012, 16:02

Pretty Woman (1990) - Official Trailer

1990年的浪漫愛情喜劇經典《麻雀變鳳凰》(Pretty Woman),直到現在都還是有線電視台電影頻道中的熱門影片,英俊帥氣的男主角李察吉爾(Richard Gere),與當時還是新秀的「鳳凰女」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在片中的許多經典橋段,仍被影迷津津樂道,而這部片在全球也創下台幣136億的高票房。

但事隔22年,當年片中的帥哥大老闆李察吉爾,日前在《日舞影展》(Sundance Film Festival)接受一本雜誌訪問時,竟然說「《麻雀變鳳凰》就是一部愚蠢的愛情片」、「我最不喜歡的電影就是這部,雖然常被人問到這部片,我早已忘光演了什麼」。

在片中成功飾演精明的企業家艾德華路易斯(Edward Lewis),現年62歲的李察吉爾還說:「這部電影的男主角有著極為錯誤的人生觀」、「就是那種人,才會造成這些年的全球金融危機,他完全彰顯了華爾街金融家們的貪婪與自私」。

李察吉爾的這段談話可能傷了粉絲的心,但他的公關日前發表聲明:「這整篇訪問都是狗屎(Bxxx Shit),李察吉爾沒有接受過這樣的訪問,也沒說過這些話」。但該雜誌社仍表示記者有完整的採訪錄音。

《麻雀變鳳凰》劇照。翻攝網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