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麻吉若和老公同床 小禎信李進良沒亂來
Mar 19th 2012, 23:47

《向前走向愛走》前晚收視達2.58(收視總人口165萬9千人),昨天舉行慶功宴,劇情最高潮在郭采潔的麻吉陳怡蓉竟和男友楊祐寧「同床」。若同樣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會怎麼想?陳怡蓉說「心裡會有疙瘩」,小禎則跌破眾人眼鏡地說「相信老公」,還自嘲自己過去的新聞都是如此。

小禎面對婚姻危機,在片場依舊表現正常,堅強地和眾人有說有笑,拍照時還故意把腿搭在楊一展身上。

小禎(左起)、楊一展、陳怡蓉昨幫《向前走向愛走》慶功。

黃品源最快明開記者會 面對腥風暴
Mar 19th 2012, 23:30

已婚的黃品源日前被拍到和19歲的小模上汽車旅館,他說她是親侄女,但小模前天被起底,其實雙方只是師生關係。黃品源的經紀人長賢表示,近來媒體不斷去他家按電鈴,造成黃家人困擾,目前在廣州商演的黃品源決定出面說明,最快明天回台後召開記者會。

黃品源的表哥是否會在記者會當天出面證實「叔姪」關係?長賢說,他家人很低調,不確定是否會出席。
【動新聞】黃品源明返台伺機說腥聞 摩鐵女休學當洗頭妹

黃品源(左)和老婆蜜兒感情好,但好形象因緋聞破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