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孫芸芸撇婚變 直呼「神經!」
Mar 30th 2012, 01:22

日前《蘋果》曾接獲爆料,指稱微風少奶奶孫芸芸婚姻出現危機,孫芸芸聽聞也覺得很誇張,直呼:「神經,我怎麼有空離婚啊?」

記者前天下午,目擊孫芸芸搭著自家豪華休旅車,在司機陪同下,到通安街的一處建築工地,當天她穿著超短熱褲,搭配緊身T恤,展現好身材,膚質狀況也不錯,該處預計7月完工,2房1廳的單位坪數有18跟20坪兩種,總價就要2000萬元。

【動新聞】 孫芸芸奔波找金屋 撇婚變嬌嗔「神經」

孫芸芸在路邊講手機,超短熱褲造型襯托好身材。特勤組攝

不爽被冷落 仔仔結束與柴智屏10年合作
Mar 30th 2012, 01:03

據本期《時報周刊》報導,仔仔日前結束和柴智屏的10年合作關係,投入「銀魚娛樂」的懷抱,今後將主力放在電影上,希望將來能走向國際市場。

據了解,仔仔之所以切斷和柴智屏亦師亦母的關係,是因為受到柯震東和趙又廷的影響,他不滿柴智屏心中只有柯震東這個小孩,陪著柯到處征戰,但是為仔仔量身打造的戲劇之路,卻越來越遙遠。

仔仔結束與柴智屏的10年合作關係。 資料照片

冬季戀歌導演加持 少女時代潤娥收視仍慘
Mar 30th 2012, 00:53

《愛情雨》片段

根據本期《時報周刊》報導,少女時代雖然席捲亞洲樂壇,但成員之一潤娥的新戲《愛情雨》,在韓國收視率不如預期,甚至首播收視只有6%的低迷數字,讓潤娥受打擊。

《愛情雨》一片由曾經導過《冬季戀歌》的韓國名導演尹錫湖執導,男主角為張根碩,並以2億台幣天價賣出日本版權,但韓國民眾似乎不買帳,讓收視率慘兮兮。

「少女時代」的潤娥長相甜美、戲約不斷,新劇《愛情雨》收視卻敗陣。

美女星嚼食物餵小孩 網友批噁心
Mar 30th 2012, 00:36

嘴對嘴餵小孩

35歲好萊塢女星艾莉西亞席維史東(Alicia Silverstone)日前在個人網站發布影片,內容是她先嚼好食物後,再以「嘴對嘴」方式餵給10個月大的兒子吃,引發全美熱烈討論,不少網友批評「噁心」。 

據《中央社》報導,艾莉西亞席維史東在網站上分享為人母心情,並寫道她的早餐是味噌湯、甘藍菜、蘿蔔及紫菜麻糬捲,長年吃素的她也從湯內挑了些青菜配上麻糬給兒子吃,還說「從我的嘴巴到他的嘴巴。」她同時公布1段約39秒的影片,鏡頭前的她先把食物放到嘴內咀嚼,然後以「嘴對嘴」方式餵給小孩。艾莉西亞席維史東指出:「這是她兒子最喜歡的方式,也是她最喜歡的方式。」

不過艾莉西亞席維史東的餵食方式馬上引發質疑,不少網友批評「噁心」,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不需要大驚小怪。

艾莉西亞席維史東嘴對嘴餵小孩,引發爭議。翻自網路

紀寶如大義滅親 檢舉兒子吸毒販毒
Mar 29th 2012, 23:54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紀寶如大義滅親,檢舉二兒子余彥鋒吸毒賣毒。她5年前發現他嗑搖頭丸,恍惚不認得人,之後開始販毒,她勸他悔改,還送他到彰基醫院隔離,但他仍戒不掉,她只好心一橫,報警抓他。

紀寶如心痛地說:「我不能看他迷失、傷害自己,成了我都不認得的人。」他去年被判刑2年8個月,已在桃園龜山台北監獄服刑1年3個月。

紀寶如親手檢舉二兒子吸毒販毒。翻自網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