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樂基兒自爆不設防 沒壓力生龍寶寶
Mar 17th 2012, 12:40

黎明嫂樂基兒去年已經講明有意生貝比,雖然早前以貼身裙力證未有喜,但是前晚出席Moiselle春夏時裝展時,首次露口風,被問到是否已經準備生貝比時說:「算是,順其自然,沒說不生,之前有prevent(意指避孕)但是現在沒有,起碼有了會生囉,已經有不同啦。」

問到是否想生龍B?她表示:「不特別期待,沒壓力。」樂基兒又表示,未有以食療補身,亦不懂得中醫方面的知識。相信她會與老公黎明一起「let's do it!」努力做人,同場的關心妍亦積極進補,養好身體等做媽媽。

樂基兒表示現在隨時歡迎小黎明來臨。香港《蘋果日報》提供

李玟PO素顏合照 李冰冰被嫌果然老了
Mar 17th 2012, 12:14

作為演員自然希望都能夠以最佳面貌見人,所以素顏被視為大忌可免則免。不過,中國藝人李冰冰近日就被好友不小心出賣,在微博貼上一張李冰冰沒有化妝的照片,被網友揶揄差點認不出是本人。
 
李玟(Coco)早前在北京出席成龍的宴會,出席的有中國女藝人李冰冰,由於是私人宴會,冰冰就以一副粗框眼鏡淡妝示人,還跟主人家及Coco拍了合照。
 
Coco稍後將照片放上網,還寫道:「每次跟大哥碰面都那麼開心;冰冰幕前幕後都那麼漂亮!Best time ever」不過網友醉翁之意卻集中在李冰冰的素顏上,更取笑說,李冰冰的素顏照就這樣給Coco出賣了,更有網友指李冰冰果然是老了,「素顏沒有李玟來得好看」。一連串的捧玟貶冰的文章,令李冰冰的粉絲不快,留言指責Coco太有心機,把李冰冰不好看的照片放上來,最終觸發起雙方粉絲的罵戰。

素顏的李冰冰(右)被指不及李玟(左)漂亮,掀起網友罵戰。翻攝網路

新戲首日賣破百萬港幣 張家輝吃套餐慶祝
Mar 17th 2012, 11:24

港星張家輝主演的新片《大追捕》昨天首日上映,有過港幣百萬票房(約新台幣380萬元),成當天票房冠軍。在馬來西亞拍戲的張家輝十分興奮,一早起身,點了一個開心套餐獎勵自己,他笑說:「當日要地獄式減肥,現在算是少少回報。」
家輝更懂事說﹕「要感謝Deanie姐(葉德嫻)和華哥(劉德華)的《桃姐》打頭陣,吸引觀眾再次入場捧港片,令我們順利接力,希望下個好消息是叫我返港搞慶功。」

港星張家輝。翻攝網路

吳君如新戲扮靚女 與鄭元暢玩自拍
Mar 17th 2012, 10:58

港星任達華、吳君如和台灣男星言承旭、鄭元暢、女星陳意涵等,昨日在高雄拍攝古裝文藝片《花漾》。任達華在片中飾演海盜王,吳君如扮演花月娘,君如笑說:「導演要我有別傳統的騷勁跟嫵媚,看來我在他心中是個大美女。」

在片場中,君如不時與鄭元暢玩自拍。後天是任達華57歲生日,劇組特別為他提早慶祝生日,令華哥十分開心。

吳君如(左)與鄭元暢玩自拍。翻攝網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