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金友莊聲明 去年已登記離婚
Mar 21st 2012, 10:37

根據《壹電視》報導,高凌風妻子金友莊,稍早發出聲明稿表示,去年即已登記離婚,高凌風先生沒有任何立場與資格,對她做任何評論。

去年七夕金友莊被爆與醫美廠商代表張志堅車吻,引發婚變風波,今天《壹週刊》又爆金友莊在臉書和神秘醫生搞曖昧,今天高凌風召開記者會否認,但金友莊下午卻發出聲明稿指2人去年已離婚。

金友莊發聲明稿指出,去年已與高凌風登記離婚。資料照片

健康亮紅燈 豬哥亮宣布辭主持
Mar 21st 2012, 08:56

綜藝天王豬哥亮今天下午向主持的節目請辭,不再繼續擔任主持人。豬哥亮說,是因為自己身體不好,才選擇離開,下一步計畫是要拍電影。

豬哥亮上月中錄影傳出身體不適,血壓飆高,前往中山醫院掛急診,他當時病厭厭坐在醫院病床上,稍做休息後即趕往華視繼續錄影。豬哥亮除血壓問題外,也受眼疾所苦,曾因此向製作單位請假半個月。

豬哥亮上月中錄影身體不適送醫。

女神卡卡台北演唱會 門票24日開賣
Mar 21st 2012, 08:32

YouTube-【壹級娛樂】20110705-壹級娛樂送什麼 讓女神卡卡笑成這

美國「搞怪女王」女神卡卡(Lady Gaga)5月17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票價及座位分布圖出爐,距離舞台最近的搖滾特1區,票價12800元,其餘為1800至8800元不等,門票24日開賣,每人限購6張。

女神卡卡「天生完美」演唱會自下月27日,首站為韓國首爾,5月17日來台,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今天巡迴演唱會主持人黃子佼,還裝扮成卡卡的模樣造勢,而演唱會門票本周六上午9時起,在台大體育館開賣。

女神卡卡台北演唱會首賣場票價出爐。翻攝網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