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罵巧巧三流的人 林韋伶被判拘役30天
Mar 23rd 2012, 06:18

D罩杯藝人林韋伶(本名林瑋琳)日前公開罵G奶「亞洲波神」巧巧(本名王巧薇),「下流」、「三流的人」、「機X(音同叉)的人」挨告,台北地院昨天依公然侮辱罪,判林韋伶拘役30天。

林韋伶赴韓發展受挫,返台出書揭露韓國演藝界的陪睡潛規則,去年10月,巧巧在《麻辣天后宮》指林韋伶是主動爬上韓國老闆的床,林韋伶憤而提告。去年7月巧巧間先被依公然侮辱罪嫌起訴。

而自去年11月起林韋伶也陸續公開大罵巧巧「下流」、「三流的人」、「機X(音同叉)的人」,還罵巧巧「秤奶奶的」等語,被巧巧反控公然侮辱罪,台北地院昨天將林韋伶判拘役30天。

林韋伶因罵巧巧三流的人等語,昨天被台北地院依公然侮辱罪嫌,判拘役30天。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