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舒淇豔照被PO網關微博「感謝傷害的人」
Mar 27th 2012, 17:03

中國武打小生趙文卓和香港功夫明星甄子丹交惡、舒淇日前在微博挺甄子丹,竟遭中國網友翻出她成名前拍的古裝豔照。對此,舒淇關上微博,卻在官網以第三人稱,寫下「回歸簡單的源頭」文章,「感恩傷害她的人,因為這樣可以讓她不斷學習成長」,展現高EQ。

舒淇寫道「過去的那些,不是她的傷疤、而是她一路走來的故事」、「沒那些跌跌撞撞的傷口,哪來今日印記在身上的豐富歷史」,她自許「很快她又會是一條英雌好女」。對此,趙文卓認為把舒淇牽扯進來「挺厲害的」,但強調她「挺無辜的」不希望有其他無辜的人被扯入此事。

楊伊媚力「挺」林書豪 34F快撐爆T恤
Mar 27th 2012, 17:02

25歲的「蜘蛛精」楊伊湄轉型當主播後,生活依然儉樸,月入約4萬的她,每天騎著腳踏車上下班,還自己當苦力修腳踏車。雖然日前曾在網路上抱怨寂寞,但她認為徵男友不如徵個「坐騎」好了。

楊伊媚將愛駒「腳踏車」解析圖PO網,有粉絲看她騎腳踏車代步,還貼心寄反光貼紙給她。目前單身的她透露,想要簡單生活,但她近日很瘋林書豪,還馬上掀衣「挺」D奶證實自己力「挺」林書豪。

Selina火吻523天 談「原諒導演」噴淚
Mar 27th 2012, 17:01

Selina(任家萱)遭火吻523天,27日首度公開出席活動,她樂觀地說自己復原進度「算傷者裡面的資優生」,並透露SHE最快今年會合體發片。

她透露目前SHE專輯在收歌的階段,最快今年內發片。Selina說老公張承中指她心理健康和個性樂觀,幾乎回到受傷前的狀態,但有一些點還是很脆弱。

果真一提到當初肇事的劇組導演陳銘章,她馬上噴淚,坦言後悔有些責怪自己沒堅持要求替身「沒保護好自己」。

陳美鳳賣肉跳辣舞 《長男的媳婦》熬出頭
Mar 27th 2012, 17:00

55歲的女星陳美鳳,從小是養女,剛進演藝圈時星途不順,因台語不好淪落秀場,在秀場任人魚肉,成為黑肉底艷星。但20年前參與戲劇演出表現出色,由豔星轉型成8點檔苦情媽媽,

陳美鳳高職畢業後進入銀行工作,參加選美毛衣皇后進入演藝圈,拍戲卻因台語不好淪落秀場,在秀場看盡人生百態,20年前演出《英雄世家》星運大開,2000年更因演出《長男的媳婦》成為「台灣最美麗歐巴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