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希拉蕊官網宣布生了 升格當媽咪
Mar 24th 2012, 04:08

主演迪士尼頻道影集《莉琪的異想世界》(Lizzie McGuire)暴紅的希拉蕊道芙(Hilary Duff),在官網以「Luca Cruz Comrie,歡迎來到這個世界」為題,向粉絲公布喜訊,她已順利產下約3352公克的兒子,全家人沉浸在喜悅之中,她覺得自己是全天下最幸運的父母,而小寶貝身邊有滿滿的愛。

希拉蕊和老公麥可(Mike Comrie)2007年開始交往,2010年於加州結婚,麥可是名加拿大冰上曲棍球球員。

希拉蕊臉書宣布喜訊。翻攝網路

希拉蕊和老公麥可喜獲麟兒。美聯社

搶到卡卡演唱票 小怪獸超興奮
Mar 24th 2012, 03:31

女神卡卡(Lady Gaga)5月17日將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天生完美舞會」演唱會,門票今天開賣,死忠「小怪獸」漏夜排隊,只為一睹女神風采。有粉絲一口氣買了5張8800元的票,她說為了買到票排隊了3天,雖很累但值得,因為難得有機會見到卡卡本尊。

卡卡演場會的門票今天上午9時在台大體育館開賣,有黃牛趁機插隊,讓粉絲群起激憤,在現場發生口角,最後還出動警方圍起封鎖線才解決。

這次承辦的傳播公司貼心地準備包子、飲料給排隊民眾當早餐,讓「小怪獸」大感窩心。

守秩序排隊的小怪獸(左邊藍外套)與友人和插隊民眾理論。黃仲瑜攝

承辦的傳播公司準備食物給排隊民眾當早餐。黃仲瑜攝

《醉後大丈夫3》繼續瞎搞 明年5月上映最終回
Mar 24th 2012, 03:20

喜劇片《醉後大丈夫》將推出第3集,預料將延續瘋狂瞎搞的風格。電影公司昨天宣布,將在今年9月正式開拍第3集,預計明年5月24日就會在美國上映,將是該系列的大結局。

限制級喜劇《醉後大丈夫2》在北美首映時,以45.4億元台幣締造喜劇片首周最高開票紀錄,該片由布萊利庫柏等原班人馬擔綱演出,李安次子李淳也在片中飾演泰國資優生泰迪,跟布萊利庫柏等人經歷曼谷驚魂記。

《醉後大丈夫2》去年上映時開紅盤,奪北美首周票房冠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