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日本巨乳主持西瓜妹 生龍子
Mar 18th 2012, 14:28

前日本NHK電視台的巨乳女主持、34歲的古瀨繪理,於日本當地時間17日凌晨1時40分,在東京都內一家醫院順利產下了男嬰。

古瀨繪理於2003年,與一名有家室的著名足球教練相戀,致該教練被開除而為人所認識,因「巨乳」而獲「西瓜妹」的稱號。

去年8月,古瀨突然在自己的網頁上宣布懷孕4個月,並已和一名普通的男子結婚。
 

古瀨繪理。翻攝網路

湯唯為慈善大露美背 希望自己像鑽石
Mar 18th 2012, 14:13

中國女星湯唯,早前飛到北京為鑽石品牌「永恆印記」(Forevermark)舉辦、幫助中國山區貧民的「承諾分享」慈善活動拍攝宣傳照,她穿上橙色露肩裝,大曬白滑靚背十分養眼,她還表示,希望自己擁有鑽石的特質。
 

湯唯為慈善活動拍攝的宣傳照。香港《蘋果日報》提供

楊冪出CD 自認唱功有進步
Mar 18th 2012, 14:02

港星劉愷威中國女友演員楊冪,昨日在北京為新碟《親冪關係》舉行簽唱會,吸引數百位粉絲捧場,不過未見男友踪影。

之前有人批評楊冪的唱功很差,她聞言表示,自己已經有所進步,同時也不會拿自己跟任何人比較,她說:「唱歌對我來說是新嘗試,我的確經驗不足,但會慢慢累積,請大家多給我鼓勵。」

中國女演員楊冪。香港《蘋果日報》提供

張智霖出席音樂會 期望香港普選特首
Mar 18th 2012, 13:50

下周日(25號)是香港特首選舉投票日子,3位候選人梁振英、唐英年和何俊仁日前進行辯論,不少市民皆有收看。

張智霖(Chilam)昨晚到灣仔演出新城音樂會,他坦言看完後對唐英年加分,張智霖解釋:「他講的一句我感覺好深刻,他說自己的優點與缺點大家都一目了然,他肯承認自己有缺點,證明他這個人好坦率。」

心中理想特首人選是誰?張智霖坦言:「我又沒辦法投票,所以我非常支持要有普選,每個香港人都想有。」

張智霖參加新城音樂會。香港《蘋果日報》提供

馬德鐘偕妻曬恩愛 否認吃化妝師豆腐
Mar 18th 2012, 13:35

被形容為「餓狼隊長」的港星馬德鐘,早前捲入新進女演員陳嘉桓被佔便宜事件後,近日又被拍到在中國和孫耀威在女化妝師身上動作多多。
 
今日馬德鐘出動老婆闢謠,一同到沙田馬場出席大賽,兩人10指緊扣態度親暱。對於被指吃女生豆腐,馬德鐘說:「我覺得好無辜,那晚好冷,就算你見到個不認識的女生醉成那樣都會照顧,她醉到坐在地上,我只是為她擋風。」
 

馬德鐘(左)被指將下體對準女化妝師的臉部搖晃,動作猥褻。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