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下次去妳家找妳」蕭亞軒前男友涉恐嚇挨告
Mar 19th 2012, 10:40

YouTube-《中天新聞》"我會去找妳"藝人李安卓遭鄰指控恐嚇
http://youtu.be/3s5_bRlnW6o

根據《中天新聞》報導,蕭亞軒(ELVA)混血男模前男友李安卓,遭1名賴姓女鄰居控訴時常半夜發出噪音,她求助警方後,李還恐嚇她「如果下一次警察到我家,下一次我會去找妳。」

賴小姐說李安卓農曆年前搬進南京東路這棟大樓,常半夜回家後發出噪音,她忍無可忍報警,但李安卓竟當著警察的面說,如果再叫警察來會到她家找她,因此憤而提告。但李安卓低調否認。

26歲的李安卓是日本與巴西混血,外型突出,卻被鄰居指控涉嫌恐嚇。資料照片

《公主與狩獵者》最新預告片 今晚7:30蘋果網站首播
Mar 19th 2012, 10:08

由魔鏡夢遊製作團隊重金打造的最新力作《公主與狩獵者(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最新預告片將於今天晚間7點30分,在《蘋果日報》網站http://www.appledaily.com.tw與全球同步首播。
 
這部改編自耳熟能詳的白雪公主童話故事,首次以奇幻史詩的拍攝手法呈現;首支預告推出後即引爆網友大量轉貼討論;最新推出的預告增添更多魔幻元素及盛大戰爭動作場面。白雪公主與惡皇后的正邪終極對決,台灣觀眾6月1日就可在全台電影院觀賞。
 
《公主與狩獵者》除了有令人驚豔的視覺效果外,演員陣容更是堅強:一身盔甲裝備、顛覆傳統童話的白雪公主則由以《暮光之城》系列風靡全球的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 領銜主演,被白雪公主深深吸引的白馬王子則是由帥氣男星《神鬼奇航:幽靈海》山姆克拉佛林飾演。
 
曾以《女魔頭》一片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的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  ,演出冷血無情的惡皇后,她為掌握權力及永保最美麗的女人頭銜,處心機慮想殺害白雪公主,指派狩獵者追殺公主,不料狩獵者毅然決定幫助公主,和公主一起逃跑並私下訓練公主如何戰鬥與生存,最後威脅到惡皇后的黑勢力。 狩獵者由《雷神索爾》竄紅的澳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 演出。 

白雪公主由克麗絲汀史都華主演。環球影業提供

公主與狩獵者最新預告片,今晚7:30將在蘋果日報網站與全球同步首播。環球影業提供

惡皇后由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主演。環球影業提供

「工地波神」舒舒恐嚇前男友 判拘30天
Mar 19th 2012, 10:06

有「工地波神」之稱的藝人舒舒,懷疑前男友藝人楊士萱和她同居期間劈腿,傳恐嚇簡訊「我會叫黑道弄你」給楊男挨告,還誹謗楊男偷她財物。法官依恐嚇罪判舒舒30天,可易科罰金,她遭控誹謗部分則公訴不受理。

法院調查,舒舒懷疑楊士萱劈腿,怒傳「我會叫黑道弄你」等簡訊給楊男,還將MSN暱稱改為「家賊難防」,影射楊男偷她財物,遭楊提告恐嚇及誹謗,舒舒也反控楊誹謗,雙方以5萬元和解,並撤回彼此告訴,但恐嚇罪部分不能撤告,因此舒舒被判罰拘役30天。

舒舒因恐嚇前男友,被判拘30天。資料照片

金友莊捐腎住院 高凌風孤單看愛情電影
Mar 19th 2012, 09:50

YouTube-【特務愛很大】中文版電影預告片

大嫂團之一的金友莊上周住院動手術捐腎救母,手術隔天高凌風從中國趕回台灣關心妻子病情,根據《東森新聞》報導,金友莊手術後第2天,高凌風1個人到信義區的影城看電影。

高凌風為了返台照顧金友莊和兒女,將工作往後延,但老婆住院、兒女上學,高凌風上周四偷閒看電影,看的卻是《特務愛很大》,講述2男對決搶女友的故事,疑似藉此紓發心情。

金友莊術後出院 抱怨高凌風只關心美醜
Mar 19th 2012, 09:06

高凌風妻子金友莊上周二「割腎救母」,今天術後第6天出院,金友莊看起來氣色還不錯,但她對高凌風頗有微詞,指他只關心「美醜」,讓她有點小不爽。

金友莊術後恢復良好,今天化淡妝現身,雖然高凌風每天都來探病,但她抱怨高凌風只關心美醜,她說:「我一直很介意,他到病房來只說『妳的氣色還不錯啊』,我覺得應該關心傷口怎麼樣,復原情況,或者媽媽的身體狀況,可是他一直很介意美醜問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