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丁國琳危機意識0 叼菸關油蓋驚險擦身過死神
Mar 24th 2012, 23:40

《自由時報》報導,44歲的「美魔女」丁國琳,本月22日下午4時許上演危險行為,竟叼著菸彎腰關閉油箱蓋,毫無意識到只要一丁點火花,可能就會引發火苗。丁國琳並在附近的便利商店繳費,但她卻毫無危機意識地,一手拿著約3萬元的鈔票,一邊講電話,錢財完全露白,要是這時有歹徒覬覦搶錢恐怕不保。

報導指出,丁國琳菸不離手,還亂丟菸蒂。丁國琳昨透過唱片公司解釋,當時油箱內蓋已關上,有注意安全,她不避諱坦言自己有煙癮,但對於丟菸蒂很抱歉。

丁國琳被爆危機意識不足。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