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義大利亞洲電影展 謝欣穎奪影后
Mar 25th 2012, 05:54

第10屆義大利亞洲電影展(Asian Film Festival)今凌晨公佈得獎名單,台灣演員謝欣穎以《命運化妝師》一片拿下最佳女主角獎。這是謝欣穎繼去年台北電影獎後,再度以《命運化妝師》一片獲得國際影后頭銜。

目前正投入日劇《白色之戀》新拍的謝欣穎,錄製得獎感言時表示:『很開心,我想我的「命運」真的很好。謝謝所有支持我的朋友』;謝欣穎還說:「獎座不嫌多,希望可以再多幾個。」

謝欣穎在義大利亞洲電影展勇奪后冠。穀德電影提供

謝欣穎拿過多項影展影后頭銜。NOVA情報誌提供

楊父罵黃品源愚蠢 急止血籲「別鬧出人命」
Mar 25th 2012, 05:10

已婚藝人黃品源帶聲稱帶19歲姪女楊佳欣上摩鐵見製作人,被人認為說詞疑點重重,楊佳欣的父親則認為黃品源「愚蠢」,不該帶女兒進出摩鐵,並說不准女兒進入演藝圈。

楊父發聲明表示,將禁止女兒任何演出機會,以後不再回應任何報導,希望事件就此打住,還說「別鬧出人命才罷休」。黃品源的經紀人長賢回應,去摩鐵只能怪黃品源思緒不周詳,但認為楊父不讓女兒進演藝圈,是和媒體過度打擾有關。

楊錦昌昨發表聲明不讓女兒進演藝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