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疑掏空好樂迪 吳宗憲傳再涉弊案
Mar 28th 2012, 04:03

藝人吳宗憲日前涉聯明科技掏空案被起訴,今天出刊《壹週刊》報導,傳出一家知名連鎖KTV業者採相似手法,利用假交易涉嫌掏空,情節與聯明案如出一轍,也傳出吳宗憲與該案有關連。

該刊報導,高等行政法院審理好樂迪及錢櫃合併案時發現,好樂迪前老闆盧燕賢涉嫌私挪該公司資金3000萬元,匯入家族另一家私人公司「揚聲」,卻代替吳宗憲償還借款;事後1年,揚聲再與吳宗憲簽訂買賣契約。

法官認為,盧燕賢與吳宗憲說法疑雲重重,該案仍有疑義。吳宗憲回應該刊,他從未向揚聲借過該筆錢。

疑掏空好樂迪 吳宗憲傳再涉弊案。翻攝畫面

柯震東香江快活 小模同車辣妹陪玩
Mar 28th 2012, 03:26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柯震東日前赴香港拍新片《Togerther在一起》,白天和Angelababy拍戲談情,收工後和香港有錢小模Jeannie一起離去,上演「同車情」,晚上還有辣妹作陪到夜店狂歡,難怪柯震東形容這場香江行「非常開心」。

報導指出,柯震東夜晚活動豐富,本月24日晚間,在1名身材火辣的混血辣妹陪同下進場,2人整晚有說有笑。對於在香港桃花開,柯震東解釋,Jeannie和他都住在往九龍方向,才會一起搭車離開。至於混血辣妹只是單純的朋友,當晚還有2個經紀人也在身邊。

柯震東被爆和香港小模有「同車情」。翻攝《壹週刊》

林若亞接手賈靜雯前夫 偷偷熱戀4個月
Mar 28th 2012, 02:58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林若亞傳出新戀情,對象竟是賈靜雯的前夫孫志浩。報導指出,有讀者爆料,看到林若亞和孫志浩在上海出雙入對,還大方地在大街上牽手曬甜蜜,2人並在微博一來一往訴恩愛。孫志浩本月6日度過36歲生日,林若亞還專程飛到上海陪愛人,2人交往穩定,友人看好發展。

孫志浩交友廣闊,早就認識林若亞,但2人並不熟識,直到去年在友人牽線下,才進一步接觸燃愛火,約在去年11月起開始熱戀。2人戀情雖未公開,但卻頻頻在上海約會,如今林若亞飛去上海見愛人時,都是住在孫志浩住處。

林若亞傳出和賈靜雯前夫孫志浩熱戀。翻攝《壹週刊》

袁艾菲不露毛前提解放 挺C奶尬安心亞
Mar 28th 2012, 02:41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袁艾菲為了早日贏過師姊安心亞,並且證明自己身材真材實料,並非靠墊才雄偉,將推出「不露毛、尺度無上限」的寫真集,擺明要和安心亞互尬。袁艾菲並祭出「抗漲」戰術,不漲價討廠商歡心,讓內衣廠商開心和她續約,而不像去年找安心亞和袁艾菲共同代言。

袁艾菲事業上把安心亞當勁敵,但感情上卻贏過安心亞一大截。她和男友林冠百感情穩定,還到專櫃試戴戒指,傳2人已經同居。對於把安心亞視為對手一事,袁艾菲說2者其實路線不同,並指安心亞很努力才有今天成績,她也希望能衝出自己的代表作。

袁艾菲解放尬安心亞。翻攝《壹週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