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王晶新片惡整 山寨版星爺向卑鄙哥下跪
Mar 19th 2012, 04:33

王晶和周星馳的陳年恩怨,隨著王晶新片《嫁個100分男人》而再度浮上檯面。《中國時報》報導,片中王晶找來靠模仿星爺走紅的中國藝人溫超演出,片中頭髮灰白和造形,和星爺相當相似,且還找來星爺御用配音石班瑜配音,由於片中出現山寨版星爺屈膝向鄭中基飾演的「卑鄙哥」下跪借錢,網友質疑分明趁機修理星爺,暗指他「沒錢途」。

《嫁個100分男人》製片單位強調,一切都是劇情需要,並沒有特別針對誰。王晶當年不滿周星馳自私又自大,且難以溝通,他曾受訪時痛批周星馳太自我,個性難相處,連好萊塢片商都不想和他合作。

溫超(右)片中造形和周星馳相似。翻攝網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