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陳美鳳之養女人生 寄人籬下10年
Mar 26th 2012, 23:47

陳美鳳的一生很傳奇,從小她是養女,但養父母離婚後無力撫養她,又把她寄養在朋友家,寄人籬下10年看盡臉色,後來由豔星轉型成8點檔苦情媽媽,成為「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

陳美鳳小學就讀了5所,長期寄住在陌生人家中,這樣的流離讓她只敢在晚上偷哭,寄人籬下連吃飯都要看人臉色,還被警告不准碰冰箱裡的東西,因此她從小就很會察顏觀色,她自小皮膚黝黑被叫黑貓,她也以此為綽號。

【動新聞】 養女陳美鳳 被2度轉送 渴愛跌不停 寄人籬下10年看盡臉色

陳美鳳(右)幼時生活艱苦,惟有養母疼惜。

舒淇挺甄子丹 微博遭貼豔照羞辱
Mar 26th 2012, 23:41

中國武打小生趙文卓和香港功夫明星甄子丹日前互咬對方戲霸、耍大牌,曾和甄子丹合作的舒淇日前在微博挺甄子丹,竟遭中國網友砲轟,後更惡劣翻出她成名前拍的古裝豔照。

她昨凌晨1點半刪除上千條微博文章表達無言的抗議,超過1萬5千名粉絲心疼力挺「不要傷害舒淇了」,更呼喊「回來吧」,她經營微博有成,有1千萬粉絲關注。

【動新聞】 舒淇挺甄子丹遭貼豔照羞辱 清空微博千萬粉絲心碎

舒淇無端被捲入口水戰,讓向來高EQ的她負面情緒高漲。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