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華仔勤勞拍廣告 不忘自娛拍飄浮照
Mar 25th 2012, 12:30

劉德華的老婆朱麗倩雖然即將分娩,但一向出名勤勞賺錢的華仔依然工作不斷。日前他再度為代言的飲品拍廣告,其中一幕是華仔要在一幅離地10呎多的高牆上,做出各種悠閒自在的動作,表面看華仔露出輕鬆的表情。

但其實這幅高牆寬度只可以容納1個人,華仔卻能鬆容在這幅高牆之上來回數10次,還不時做出危險動作來嚇工作人員。

由於目前流行「飄浮」,連華仔也試玩一下拍攝飄浮照片,拍攝期間華仔不忘自娛一番,為自己拍下多張飄浮照片,實行與眾同樂。

劉德華的飄浮照。翻攝網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