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張智霖劉心悠 法院聽審助入戲
Mar 17th 2012, 10:39

港星張智霖與劉心悠主演的電影《天生愛情狂》,劇情有向一宗癡情女護士刑事恐嚇前工程師男友案借鏡,該案昨日宣判,女護士被罰港幣5千元(約新台幣1萬9000元),張智霖與心悠也到法院聽審了解案情,張智霖聞判後說:「重點不在於刑罰,最希望被告可以忘記過去,將來幸福生活。」劉心悠亦祝福兩人,將來可以各自覓到理想的另一半。

張智霖(左)與劉心悠的新電影,取材自真實案件。翻攝網路

梁詠琪寬鬆上衣遮肚 否認有喜了
Mar 17th 2012, 10:27

梁詠琪(GiGi)和鄭中基昨日在中國廣州出席由王晶執導的電影《嫁個100分男人》宣傳,早前GiGI因身體不適缺席上海站宣傳,惹來懷孕傳聞,有指她因未足3個月,故拒絕承認。GiGi昨日穿寬鬆上衣遮肚,她解釋:「沒有懷孕,多謝大家關心。大家對我有期望是好的,我也很喜歡小朋友,但現在還沒有計劃什麼時候要寶寶,順其自然吧,有喜事會和大家分享。」

梁詠琪(左):「沒有懷孕,多謝大家關心。」翻攝網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