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豬哥亮最後1錄 感性向豬迷「謝謝你」
Mar 28th 2012, 08:05

豬哥亮日前宣布請辭主持2年多的《豬哥會社》,今天進棚進行最後1次錄影,他感性地感謝收看《豬哥會社》的觀眾,鄭重地說「謝謝你!」豬哥亮說,有機會絕對會再為大家拼命和服務,要離開他也很不捨,但礙於身體狀況,不得不走。豬哥亮卸下主持棒後,下一步將拍他最大債主楊登魁的電影。

《豬哥會社》常居周六黃金檔時段收視冠軍,高收視曾達10.12。

豬哥亮今錄《豬哥會社》最後1集。蔡敦仰攝

催淚!顫音奶奶唱歌獻亡夫 盼與王菲合唱
Mar 28th 2012, 07:35

新浪視頻-願望
http://video.sina.com.cn/v/b/73526698-2300169050.html

中國1位70歲婦人董雲蓉,日前參加東方衛視《中國達人秀》,演唱王菲的《因為愛情》,獻給過世6年的亡夫,感動眾人,還被封為「顫音奶奶」。她聽聞王菲將到廈門開演唱會,在微博上PO了一段影片,透露盼能和王菲合唱一曲,王菲本人看到訊息也特別回應「董大美女」。

顫音奶奶董雲蓉在影片中表示,這幾天在廈門看到了王菲將在此舉行演唱會的海報,盼能和王菲小姑娘合唱《因為愛情》,影片在微博上瘋狂轉發。幾小時後,王菲回應了這條微博,她笑稱「董大美女,這歌您應該和陳奕迅合唱才對,他也到處開演唱會。」她還將這條微博轉給陳奕迅的2個微博帳號。

YouTube-中國達人秀 董云蓉 - 因為愛情

王菲在微博上回應「董大美女」。翻攝網路

替《3DNA》宣傳 《康熙來了》遭罰百萬
Mar 28th 2012, 07:31

YouTube-康熙來了 2011-09-14 pt.1/5 跟五月天一起熱血追夢吧!

據《聯合晚報》報導,中天綜合台《康熙來了》因節目內容廣告化,今遭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開罰1百萬。
 
去年9月14日《康熙來了》邀請五月天上節目,宣傳電影《3DNA》相關劇情,節目中間的廣告也在促銷《3DNA》,明顯是節目與廣告互相搭配, NCC依《衛星廣播電視法》開罰。

《康熙來了》去年9月在節目中宣傳電影《3DNA》相關劇情,遭NCC重罰。資料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