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坤達生日證戀情 5年後娶陳意涵回家
Mar 18th 2012, 23:33

坤達昨天歡慶30歲,他近日因演出《真愛找麻煩》人氣旺,好友朱芯儀、衛斯理夫婦、郭雪芙、修杰楷、馮凱導演、譚艾珍都到場祝賀,他激動到哽咽,表示自己低潮時全靠好友打氣,很感動朋友的陪伴。

現場播放30位藝人好友的生日祝福,卻獨缺愛人陳意涵,他低調透露陳意涵早已幫他慶生,送他3C產品,他很喜歡。坤達難得把濃情蜜意大公開,還說希望35歲能結婚,抱得美人歸。

譚艾珍(右2起)朱芯儀、衛斯理到場祝賀坤達。陳明中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