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週刊爆料李聖傑曖昧夜訪 小禎PO照自清
Mar 21st 2012, 07:35

李進良日前勾刺青妹Alison與金髮妹極樂台北遊,小禎首度說會「適時放手」,今天《壹週刊》爆料小禎趁李進良出差時,帶李聖傑回家過夜,還登出2人甜蜜合照,還指2人戴同款耳機。對此,小禎在微博PO上原照反駁週刊報導。

小禎今天PO出照片原圖,指週刊將曾國城和佩甄切割,還放大耳機照片,強調自己是BOSS耳機,李聖傑的是beats pro by DR.Dre。她還強調自己從未跟李聖傑單獨外出,反駁週刊不實報導。

小禎在微博PO照反駁週刊報導。翻攝網路

小禎在微博PO照反駁週刊報導。翻攝網路

高凌風怒轟張志堅是爆料男 沒人性齷齰下流
Mar 21st 2012, 07:28

今出刊的《壹週刊》驚爆,高凌風察覺金友莊在臉書和人曖昧,將怒告金友莊通姦,他今天出面召開記者會,否認這項說法,強調自己始終相信金友莊清白,質疑向媒體爆料者就是「車吻男」張志堅。

高凌風上午由議員林瑞圖陪同開記者會,高說真相是張志堅不斷發給他匿名信,透露小金私生活,再向小金說他壞話,讓2人互相猜忌,自己漁翁得利。

高凌風說,有和他接觸過的媒體就知道,他從未指責過金友莊,始終相信小金的清白。高凌風透露,他不斷接到有人向他爆料小金在外面的行為不當,他向台北市刑大報案查匿名信,證實IP是張志堅的家,認為張志堅一心想破壞他的家庭,不排除向張提出妨礙名譽、妨礙家庭告訴。

高並指《壹週刊》出刊前1天,金友莊就知道這項報導,證實是張志堅在作怪,他氣得大罵張志堅「完全沒人性,泯滅良心,是世界最齷齰下流的人!」

高凌風今痛罵張志堅想破壞他家庭。葉志明攝

快訊 黃品源明天開記者會面對腥風暴
Mar 21st 2012, 06:45

結婚16年的黃品源被拍到和小模楊佳欣上摩鐵,始終保持沉默的他,今天在新北市老街拍戲,面對媒體依舊低調,他只簡單地說心情還好,目前趕著拍戲,不便多談,一切留到明天再說。黃品源預計明天下午1時召開記者會,首度說明這場「腥」風暴。

黃品源被拍到和小模上汽車旅館後,好男人形象盡失,傳他的老婆也不諒解,數度和他大吵,並考慮要離婚,結束婚姻生活。

楊佳欣(左)在臉書放上跟黃品源合照,稱他品源老師。翻攝網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