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陳美鳳發聲明駁David:「傷害2個女人」
Mar 27th 2012, 05:34

陳美鳳本月中驚爆「分手」,卻惹來David發聲明自爆兩人已結婚9年,還說是應陳美鳳要求,才結束第二段婚姻;陳美鳳沉默多日,終於在臉書反駁,直指David說謊,同時傷害了兩個女人。
 
以下為陳美鳳部分聲明內容:
 
「看了他的聲明稿,黑貓真的很難過很心痛!2000年是他主動來找我,但他卻隱瞞了另一段婚姻,這樣的行為已同時傷害了兩個女人!但我從未要求做出傷害他人之舉。
 
不管是分手或是離婚都是很傷感的,畢竟我們也曾相愛過!10幾年來的感情也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
 
不管誰對誰錯,我會好好的面對一切。
 
我累了,真的好累!謝謝大家的關心。」

陳美鳳在臉書發聲明反駁。翻攝網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