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吳建豪700坪夜店 傳倒閉
Mar 22nd 2012, 23:45

據本期《時報周刊》報導,前年8月打著由吳建豪等知名藝人大手筆投資億元,在台北東區開設的一間700坪夜店,近來有網友爆料,已經在去年底結束營業。

據了解,這間Strike Club夜店當時號召多名知名藝人投資,包括周杰倫、黃立行、黃立成等,內部設施擁有螢光絢爛的保齡球道和私密包廂、撞球台等複合式夜店,卻因經營不善在去年底關門大吉,昔日極盡風光,如今只換得鐵門深鎖。

吳建豪投資的700坪夜店,傳已在去年倒閉。資料照片

阿妹演唱會變血汗工廠 工讀時薪42元
Mar 22nd 2012, 23:35

據本期《時報周刊》報導,歌后張惠妹即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5場演唱會,日前在網路上招攬工讀生,有不少買不到票但很想聽演唱會的粉絲躍躍欲試,不料,一問之下,得知一整天下來,只能賺380元和一個便當。

有網友就認為,雖然可以免費聽演唱會,但卻被當成廉價勞工,感覺很不好。

阿妹演唱會被爆工讀生薪資日賺僅380元。資料照片

黃品源老婆 聲明未提夫清白
Mar 22nd 2012, 23:25

黃品源帶19歲小模楊佳欣上摩鐵疑雲,經過9天後他終於出面說明,並出示老婆蜜兒(巫若萍)及表弟楊錦昌聲明、聲稱是族譜的關係圖、5人身分證堅稱她「是表姪女」,關係看似確定,但老婆的聲明裡沒有強調黃品源的清白。

蜜兒聲明上說「針對外界報導及揣測,真心希望就此結束,我們並沒如外界傳言要離婚,我相信品源對家庭的付出,只求讓這家回歸正常」,但102字的聲明中並沒有提到是否相信夫婿清白。

【動新聞】 黃品源秀祖譜洗不清開房疑雲 老婆聲明未提夫清白

黃品源昨在摩鐵事件後第9天,終出面開記者會說明。張哲鳴攝

藍正龍帶D奶妹看電影 經紀人:是乾妹
Mar 22nd 2012, 23:21

《蘋果》20日晚間直擊藍正龍帶D奶辣妹到微風影城看電影《桃姐》,隨後一塊返回藍正龍永和住處,超級曖昧。事後藍正龍經紀人比利指辣妹是藍正龍的乾妹Joyce。

家住美國的Joyce姓梁,年約25歲,跟藍正龍早在2003年他拍電視劇《鬥魚》時就相識,2人多次被拍,2006年一塊在內湖看房,2010年則穿情侶鞋看電影被逮。她之前在洛杉磯讀書,已返台半年,常跟藍正龍混在一起,他只對她敞開心扉,她則是最了解他感情世界的女人。

【動新聞】 藍正龍桃花窟再添新貨 帶D奶乾妹回家過夜

藍正龍(左)與乾妹Joyce準備入場看電影,他還幫忙拿爆米花。特勤組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