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44歲F奶丁國琳迷倒小豬 裸照變最愛
Mar 22nd 2012, 00:38

把丁國琳當成女神的小豬羅志祥,一直以來希望能見到丁國琳,日前他錄《娛樂百分百》時終於一圓夢想,他見到丁國琳時還害羞地滿臉通紅,連正眼都不敢看丁,變成木頭人。2人之後上演一段MV沙發SHOW,丁國琳大膽性感挑逗,讓小豬一度害羞笑場,自嘲自己有色無膽。

丁國琳說,曾在臉書上放背部全裸的照片,但並未看到小豬按讚或留言,小豬趕緊解釋,自己都是私下關注,把精華加到我的最愛裡。

丁國琳(右)手捧著小豬的臉,讓小豬臉紅心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