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周董遭跟拍暴怒 率眾打記者還掌摑
Mar 30th 2012, 17:06

周杰倫(周董)29日晚間被《蘋果娛樂新聞》直擊帶昆凌和眾友人,驅車前往宜蘭遊,未料周董發現被跟拍暴怒,不但拿起手機反拍記者,還出口成髒,甚至暴力相向,記者趕緊報警求救。

周董一行人用完餐後發現記者跟拍,群聚在路旁,隨後又主動繞回來。周董反拍記者還嗆「很爽嘛吼」,還用力拍記者的手。

眼看氣氛越來越火爆,記者試圖滅火,周董還嗆「全名不是你叫的啦」、「你剛他媽碰我」,甚至有人對記者掌摑,暴行全都入鏡。

周董昆凌正面約會被抓包 獨家專訪別耍賴
Mar 30th 2012, 17:05

周杰倫(周董)和18歲嫩模女友昆凌戀愛ing,卻嘴硬不認戀情,《蘋果娛樂新聞》29日直擊小倆口和一群電燈泡宜蘭遊,由於周董曾允諾「拍到正面會給獨家專訪」,如今約會全入鏡,是否信守諾言仍待考驗。

《蘋果娛樂新聞》29日晚間11時,直擊周董一行人驅車前往宜蘭,到羅東1間鐵板燒店用餐。記者靜心等候,果真拍到周昆2人正面合體,如今正面照曝光,周董允諾的「2個人的獨家專訪」是否成真?就看周董是否能說話算話。

女神卡卡加場門票明開賣 韓國被列18禁
Mar 30th 2012, 17:04

搞怪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5月17日將來台辦「天生完美舞會」演唱會,確定在5月18日加場,小怪獸們引頸期盼,不過卻傳出亞洲票價最便宜的韓國場,將卡卡演唱會列為18禁。

5月18日加場,明天下午2時在3大超商開賣,現金交易,1人限購同票價4張。韓國票價最貴3500元台幣,不過韓國認為卡卡演唱會有色情橋段,18歲以下粉絲必須強制退票。

雖然卡卡正在美國為演唱會閉關中,不過日前卻被拍到她過26歲生日,狗仔在加州拍到她在開完生日趴,穿內褲、黑絲襪就現身的窘況。

丁國琳露乳暈搶鏡 胯下曝光被酸老皮
Mar 30th 2012, 17:03

44歲從戲劇轉戰歌壇的美魔女丁國琳,日前舉辦首場簽唱會,穿一身黑鑽深V爆奶裝,不但右乳的胸貼和乳暈搶見客,當場開腿胯下也搶著曝光。還被酸看起來很年輕,仍逃不過歲月痕跡。

這名在爽報自稱「宅女小紅」聲稱品味完整個影片,認為丁國琳看起來這麼完美、這麼年輕,仍逃不過歲月糾纏。她說越來越多女明星愛露胯下,但她建議要避免穿黑色流蘇的飾品,以免令人引發聯想。

張惠妹小巨蛋開唱 登3層樓高秀鼓藝
Mar 30th 2012, 17:00

天后張惠妹(阿妹)7場「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29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揭開序幕,她演唱《給我感覺》、《姊妹》等經典歌曲,載歌載舞,全場High翻天。

阿妹演唱會,還站上3層樓高舞台大秀鼓藝,演藝圈包括張鈞甯、蘇打綠的青峰、小禎、佩甄和Vicky都到場觀賞,豬哥亮也抱病捧場,不過緋聞男友王力宏只送花,沒現身。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