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鄺美雲賣樓賺近4億元 新居升值勝王菲
Mar 24th 2012, 14:47

以一首《容易受傷的女人》紅遍港台的港星鄺美雲,有「娛樂富泰美人」之稱,根據香港《明報周刊》報導,她投資有道,她位於深水灣文禮苑豪宅,13年前以1億多元購買,今年1月以近5億元台幣賣出,淨賺近4億元。

報導指出,鄺美雲今年1月以招標形式,標售持有13年的豪宅,價格翻漲3倍多,獲利近4億元。加上她前年以1.6億元購買寶松苑新居,截至目前為止已經升值兩成半,成了名符其實的地產富婆,而天后王菲同樣購買寶松苑,卻因買在高峰期,還堅持不肯賤價出售,至今仍未獲利。

鄺美雲賣樓賺近4億元,新居升值勝王菲。照片來源:香港《蘋果日報》

英皇集團老闆爆料 向成龍獻計擺平吳綺莉
Mar 24th 2012, 14:13

根據香港《明報周刊》報導,香港英皇集團老闆楊受成爆料,指他曾向成龍獻計,花錢擺平吳綺莉,但成龍認為長痛不如短痛,因此選擇坦白面對,而林鳳嬌第一時間力挺成龍,讓他相當感動。

報導指出,當時小龍女事件爆發時,他建議成龍給吳綺莉一筆錢封口,但成龍不想長期被威脅,決定坦承犯錯。他說成龍最擔心林鳳嬌,但林鳳嬌只對成龍說「家裡你放心,你去解決你的事,什麼也不用講。」連楊受成都感動地說:「她是一個好偉大的女人。」

英皇集團老闆楊受成爆料,曾向成龍(右)獻計擺平吳綺莉,但成龍不肯,而林鳳嬌(中)在小龍女事件爆發後,始終力挺成龍。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