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瑪丹娜聊毒品 被CNN主持人封殺
Mar 29th 2012, 05:50

53歲的美國天后瑪丹娜日前在邁阿密參加音樂節時,表演前問台下歌迷「有看過Molly(搖頭丸暱稱)嗎?」此話一出,CNN知名主持人皮爾斯摩根跳出來開砲,揚言不讓瑪丹娜上他的節目,娜姊經紀人聞訊後,PO出皮爾斯摩根節目的邀請函回嗆,但他辯稱「那是另個節目」。

據悉,瑪丹娜私下曾嗆「他是什麼咖?」還說自己連皮爾斯摩根是誰都不知道。

瑪丹娜瑪新專輯名稱「MDNA」和搖頭丸名稱「MDMA」相似,曾被批評影射毒品。

娜姊作風大膽也爭議不斷。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