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隋棠爆強勢刪戲 不讓朱芯儀飆演技
Mar 27th 2012, 23:40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隋棠拍完《犀利人妻》電影版後,傳出她難搞,執意要在拍戲期間出國度假,對戲服也意見很多,若看不順眼就會要求立刻換掉,甚至傳出她連劇本都插手,不只自己的台詞有許多挑剔外,甚至還大刪朱芯儀大飆演技的橋段,只因為認為「不妥」,朱芯儀只好苦往肚內吞。

其實隋棠在拍《犀利人妻》電視劇時,就傳出「某人」認為朱芯儀戲份太搶,一面炒新聞搶佔版面,一面和小禎、李沛旭等人組成聯合陣線,讓人覺得朱芯儀很不受歡迎,「某人」是誰?有人認為是蔡淑臻,也有人指是隋棠。隋棠經紀人麻生表示,不懂為何有這樣傷害隋棠和劇組的說法,若再出現這樣的說法,不排除以不宣傳的方式抗議。朱芯儀的經紀人表示,本來就是客串演出,戲份不多。

隋棠傳出強勢刪戲。資料照片

小蜜桃懷孕7月 5月香港生龍子
Mar 27th 2012, 23:25

30歲的小蜜桃(朱安禹)去年8月才嫁給10億元的中國富商李慎言,隨後度蜜月一舉做人成功,幸運懷上龍子,目前已有7個月生孕,他打算5月以剖腹產子。小蜜桃懷孕初期孕吐相當嚴重,前3個月一直處在吃了吐、吐了吃的狀態,一轉眼已經面臨生產,她感性說:「很期待這個小生命的降臨,我可以和寶寶一起成長。」

小蜜桃現懷有7個月身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