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AKB48前田敦子 宣布將畢業離團
Mar 26th 2012, 00:30

「AKB48」成員中人氣最旺的前田敦子,昨在埼玉SUPER ARENA巡演謝幕前,無預警地宣布將從AKB48畢業離團,震驚現場2萬多名粉絲。

前田敦子哽咽地說,她自14歲起加入AKB48,很開心當時在東京巨蛋開演唱會的夢想已經實現,已滿20歲的她想朝下個目標前進,因此做出這個決定。她在舞台上與高橋南等隊友們相擁而泣,表示:「為了邁向20歲的夢想,我決定踏出這一步。」她尚未決定確切的畢業日期。高橋南說,這個決定很有前田敦子的風格。

黃品源認同「適度外遇婚姻更健康」
Mar 26th 2012, 00:15

《中國時報》報導,藝人黃品源日前帶姪女楊佳欣上摩鐵引發爭議,他日前上《姊妹淘心話》時,就坦言認同「適度外遇讓婚姻更健康」的說法,並說談點小戀愛,這種喜愛沒關係,這是程度的問題。主持人陶子追問「如果你老婆和人發生關係呢?」黃品源嚴肅地說「那就麻煩了」。

黃品源經紀人長賢說,製作單位早已設定題目,藝人是配合回答。楊佳欣是否有機會在《雨夜花》中演出?製作人金燕玲說,日前和她接洽時是以主持為主;三立則直接表示「不可能」。

黃品源日前上節目支持「適度外遇更健康」的論點。資料照片

47歲崔佩儀第2胎不保 懊悔未守3個月禁忌
Mar 26th 2012, 00:03

47歲的崔佩儀日前上節目分享懷孕第2胎的喜悅,但上周做檢查時,卻發現胎兒心跳已停止,只好進行引流,她懊悔地說,不該未守3個月不能說的禁忌,以及當初說「要把媽媽生回來」的話,認為因此小生命保不住。

崔佩儀不氣餒,表示要調養好身體繼續努力,老公也說要再拼一下。崔佩儀才讓胎兒引流2天,又生龍活虎地帶兒子貝克宇打籃球,她說女兒沒了還有兒子,現在都在「林來瘋」,不陪打不行。

47歲的崔佩儀日前上節目分享懷第2胎的喜訊。

怒演唱會1.28萬天價 小怪獸向卡卡告洋狀
Mar 25th 2012, 23:53

美國「搞怪女王」女神卡卡(Lady Gaga)將來台辦「天生完美舞會」演唱會,搖滾區票價高達1萬2800元台幣,台灣「小怪獸」不滿如此天價,高於其他亞洲場次,製作英文陳情書在LittleMonsters.com網站向卡卡告狀,認為主辦單位寬宏藝術利用小怪獸的熱情,賺取不義之財,希望卡卡能主持公道。截稿前,寬宏藝術發言人未接手機,但先前曾指票價是經過卡卡同意而定。

陳情書越洋快遞
卡卡 請幫助我們
我們是台灣的小怪獸,我們愛卡卡,但我們負擔不起票價!
我們受主辦單位寬宏藝術欺負,台灣場的搖滾區門票單張要價1萬2800元台幣(457美元),是如此的不合理。寬宏藝術利用小怪獸的熱情,發不義之財。
我們在夢中與你高舉獸爪
我的女神--卡卡,請幫助我們 
【動新聞】女神卡卡1.28萬票價貴死人 台灣小怪獸跨國告洋狀

疑似女神卡卡最新世界巡演官方商品T恤圖曝光。翻攝網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