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黃品源炒完腥聞耍孤僻 拍戲心事重重
Mar 28th 2012, 17:05

人夫黃品源因「帶姪女上摩鐵」事件傳婚變,雖然他拿出族譜強調2人是叔姪關係,但又被爆出2人無血緣關係。腥聞過後,《蘋果娛樂新聞》直擊黃品源拍戲時心事重重,菸不離手。

黃品源拍新戲《雨夜花》,在拍戲現場心事重重耍孤僻,空檔就抱著手機不放,還菸不離手,他沾腥聞後,和之前優良人夫的形象相差甚遠。

舒淇遭池魚之殃 舊愛王力宏溫情送暖
Mar 28th 2012, 17:04

舒淇無端捲入趙文卓、甄子丹口水戰,中國網友惡劣貼她早期豔照。對此,舊愛王力宏呼籲「這圈子藝人跟藝人之間,要互相關心」對舒淇溫情送暖。

舒淇無辜遭池魚之殃,王力宏28日來台,被問及是否聲援舒淇,他為之語塞,但發表官方說法「給這個圈子這麼小,大家應該團結、和諧、鼓勵啊!」對舒淇表達關心之意。

豬哥亮請辭《豬哥會社》 射暗箭槓民視
Mar 28th 2012, 17:04

豬哥亮請辭主持2年7個多月的民視《豬哥會社》主持人,28日錄最後1集時,由於之前傳民視封殺三立藝人,他還當場射暗箭槓民視,對民視常董陳剛信喊話,不要有封殺的行為。

傳豬哥亮因要跳槽別台才請辭,但又有一說是因為他沒擠進熱門時段,加上身體不好才請辭。他呼籲「希望我走了以後,拜託不要封殺藝人」。

陳美鳳擁5.3億身家 坐擁4間房產
Mar 28th 2012, 17:02

55歲的陳美鳳從苦命養女,蛻變成為「全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因演出《長男的媳婦》將演藝事業推到最高峰,《蘋果娛樂新聞》統計陳美鳳擁5.3億身家,擁有4間房產。

陳美鳳12年來接拍至少80支廣告,粗估進帳約1億6000萬元;加上逾10年的節目《美鳳有約》,以及《鳳中奇緣》,再賺進1億6500萬元。加上多部8點檔,更是撈進1億元。總和約4億2500萬元。

兩代女神互捧 小鎂坦言和陳妍希不太熟
Mar 28th 2012, 17:00

兩代女神28日為保養品牌代言,氣質女神桂綸鎂讚陳妍希「澄澈」,全民女神陳妍希則誇小鎂「超級有氣質」,2人不斷互捧,但私下受訪時,小鎂則坦言和陳妍希不太熟。

檯面上雙姝不斷誇獎對方,但陳妍希被指臉圓時,桂綸美卻說「每個人有自己的特色,不是瘦就美」,暗喻陳妍希胖。雖然2人口中說希望有機會合作,但小鎂坦言私下不會約喝下午茶,沒那麼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