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李進良偷腥被爆陰謀論 掀胡瓜不滿分紅扯女婿
Mar 18th 2012, 00:04

胡瓜女婿李進良(阿良)被爆和女性過從甚密,如今傳出「偷腥事件」是陰謀論。李進良前天接受三立訪問,自爆遭人設局才會被拍如此畫面,並指中天電視台記者和小禎是國中同學,才故意誤報他「攜女夜歸」。《蘋果》並收到阿良友人爆料,其實最關鍵的事情是診所分紅,李進良疑似和胡瓜分紅出現歧見,懷疑阿良因為分紅扯內訌才被整。

小禎昨透過經紀人回應,和中天記者雖是國中同學,但平常很少聯絡,請大家不要過度聯想。

胡瓜(右)投入不少錢資助李進良創業。

唐從聖脫光 成裸畫模特兒
Mar 18th 2012, 00:00

唐從聖(從從)近來獻出「處男脫」,為素人畫家周學寬衣解帶當模特兒,不過重要部位仍用碎花紅布遮掩,唐從聖昨出席畫展記者會,打趣表示:「我主動要求脫的,原本想全露,但怕大家看了不舒服!」他對全裸畫滿意,已用低於30萬元的友情價標下。

從從說:「剛開始有穿,然後露半身,後因為想要反差大一點,我就提議全裸」。他滿意畫中身材,還自豪:「我仰臥起坐根本沒做20個。」

唐從聖昨見到自己的全裸畫作,直呼滿意。吳翊緁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