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陳美鳳情變變「婚變」 傳2人在美低調結婚
Mar 23rd 2012, 11:30

陳美鳳與交往11年的David分手,但有民眾爆料,2人2004年已在美國低調結婚,還受邀到紐約喝喜酒,而陳美鳳在美國價值3千元房產,目前仍給David家人住,傳是2人談好的贍養費。

對此,經紀公司表示陳美鳳有沒有結婚不重要,也沒必要隱瞞,而她在美國房產沒收回,是因男方家人已經住了很多年,搬家需要花不少時間,陳美鳳感念David父母已經80多歲,才沒有馬上回收。

傳陳美鳳和David在美低調結婚,如今情變變成婚變。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