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男友嫌「做太累」 不准余筱萍進門
Mar 26th 2012, 02:16

前立委余天的女兒余筱萍,說話大膽赤裸,日前上《姊妹淘心話》時大膽爆自己的性愛經驗,她說在加拿大念書時,就已試過車震、海邊野外實戰,還曾經被男友拒絕於門外,男友理由是「妳來,要做,很累」。余筱萍說,自己被講成慾女,令她超傻眼。

余筱萍談起性事毫不扭捏,自爆若不想和男友嘿休時,就會推說「婦科塞藥」拒絕。

余筱萍上節目說話大膽赤裸。

歌迷大喊「甩掉那賤男」 周慧敏裝聾
Mar 26th 2012, 02:07

周慧敏前晚擔任藝人黃凱芹的「True Colors25周年演唱會」嘉賓,2人在台上打情罵俏,互說愛對方,合唱浪漫情歌《情未了》,唱完時台下有粉絲大喊「甩掉那賤男啦!」擺明指周慧敏老公倪震,但EQ很高的周慧敏假裝沒聽到,鎮定如常,繼續演唱其他歌曲。

周慧敏任黃凱芹嘉賓,竟被觀眾叫飛甩賤男倪震(小圖),還好她EQ高。

政壇招手 喬治克魯尼可能選總統
Mar 26th 2012, 01:30

《中國時報》報導,美國老帥哥巨星喬治克魯尼,日前聲援蘇丹被捕獲釋,不少政客積極邀他從政,還說克魯尼將來競選公職已不是秘密,只是時間未定,並指他有機會選美國總統。《Star》雜誌也稱,布萊德彼特力挺克魯尼,誇克魯尼是他見過最聰明的人,就算有天當上美國總統,他也不吃驚。

克魯尼長年關注蘇丹內戰危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