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不一定要找帥哥」林志玲爸盼女兒快出嫁
Mar 21st 2012, 17:05

37歲的名模林志玲至今感情仍無歸宿,21日晚間林志玲父親林繁男代女賣畫時,公開表示希望女兒快點出嫁,還說不一定要找帥哥「歹竹也會出好筍」。

林繁男被問到是否希望林志玲40歲以前出嫁,他說:「聽說醫學的理論最好是這樣。」至於是否會基於優生學考量,希望女兒嫁給帥哥?他則說「歹竹也會出好筍」,似乎暗示馬桶小開邱士楷還有希望。

納豆大談姊弟戀 吃窩邊草勾上《你猜》女製作人
Mar 21st 2012, 17:04

小巨人情聖納豆傳出新戀情,和大7歲《你猜你猜你猜猜猜》的女製作人葉心如大談姊弟戀,2人不但被拍到納豆輕撫女方臉龐,還幫女方遮雨,甚至護送葉心如回家。

上周二《壹週刊》直擊納豆和葉心如和偉中幫一起吃晚餐,還親暱摸女方臉龐,過馬路時納豆還牽起女方的手,之後發現跟拍只送女方回家。但納豆嘴硬堅稱「她是長輩耶」。

金友莊宣告去年已離婚 高凌風好心酸
Mar 21st 2012, 17:04

《壹週刊》報導高凌風年初告金友莊通姦,高凌風21日召開記者會發表愛妻宣言,但金友莊卻發表聲明,指2人去年已經協議離婚,不希望歹戲拖棚,戳破2人假面復合52天。

金友莊表示和高凌風去年已協議離婚,並且已完成登記,請媒體給她清淨養病的空間。對此,《蘋果娛樂新聞》採訪高金婚變導火線眼鏡張(張志堅),他則推說不知情,還說2人早已沒聯絡。

王思平挺C奶秀內衣 自豪青春肉體嗆隨棠
Mar 21st 2012, 17:02

24歲的王思平從模特兒轉戰戲劇圈,因在《真愛找麻煩》演小三,被觀眾罵賤。21日王思平挺C奶代言內衣,還發豪語不怕隋棠、楊謹華代言的內衣較勁,自認比她們年輕可愛。

王思平說自己代言內衣,主打年輕可愛,客群年齡層鎖定25歲以下女生。她自爆平常會擦乳液保養C奶,不過穿著暴露代言內衣,他完全不管緋聞男友修杰凱是否吃醋,還說「這不用報備」。

女神卡卡台北演唱會 周六現場排隊買票
Mar 21st 2012, 17:02

搞怪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5月17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本周六早上9時開始賣票,票價從1800元至12800元,卻只開放在台北台大體育館現場購票挨轟,甚至先讓中時集團員工購票。

卡卡演唱會售票限制超多,只收現金不能跨區買票,必須親自到台大體育館購票,讓南部小怪獸相當不滿。今天台大體育館已有小怪獸開始排隊,卻傳出寬宏售票獨厚中時集團,讓員工可1人先預購6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