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江蕙姐妹起早看球賽 幫「黃」書豪加油
Mar 27th 2012, 01:24

據《中國時報》報導,50歲的江蕙和45歲的江淑娜也「林來瘋」,不過早起看轉播讓江淑娜傻傻分不清,對著電視直喊「黃」書豪加油!

江淑娜到江蕙家看球賽,先是對得分的「甜瓜」安東尼喊「蘭」瓜進球,之後又喊「黃」書豪加油,被江蕙吐槽。江淑娜解釋「一早看球很辛苦」,還牽拖江蕙把蘭花放在電視旁,害她把「甜瓜」變「蘭瓜」,最後說好友叫黃文豪,才讓她叫成黃書豪。江蕙本是湖人隊的粉絲,因林書豪轉而支持尼克隊。

江蕙猛吐槽妹妹江淑娜,把林書豪說成「黃書豪」。資料照片

假周杰倫 亂敲「正牌」林書豪推特
Mar 27th 2012, 01:06

以「周杰倫」為名,近來出現在通過官方認證的推特(Twitter),還吸引近2萬粉絲加入,不但固定發文,還敲林書豪等「正牌」推特對話。

昨周杰倫所屬杰威爾表示他私下不經營社群網站,也沒有推特,呼籲歌迷不要上當,並表示周杰倫最新動態以杰威爾官網公布為準。

周杰倫人氣旺,有網友藉他名號招搖撞騙。圖╱CFP

梁詠琪好孕到 傳已懷孕2月
Mar 27th 2012, 00:32

據《中國時報》報導,梁詠琪25日在香港過36歲生日,她正錄EP,老公Sergio帶鮮花和蛋糕到錄音室,給她一個驚喜,婚後第一個生日還有雙胞胎弟弟、助理在場。

同時,據傳她已懷胎2個多月,受限未滿3個月習俗不能說,生日已是「三人新世界」。

梁詠琪傳已懷孕2月,右為鄭中基。翻自網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