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丁國琳挺F奶出輯 思念亡父淚灑舞台
Mar 22nd 2012, 08:59

44歲的丁國琳今天舉辦新專輯《敗犬美魔女》記者會,穿上印度風味的服裝,大露事業線和小蠻腰,還當場演唱獻給亡父的台語歌淚灑舞台,好友李王羅也到場情藝相挺。

丁國琳雖然生過小孩,但身材維持得相當好,連羅志祥(小豬)都被她迷倒,還偷藏丁國琳PO在臉書的背部全裸照。這次相隔15年再次出專輯,主打印度電音路線,丁國琳也大方挺32F奶秀出好身材。

丁國琳今天出輯,挺32F奶好身材大露事業線。翻攝《東森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