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那些年》電影台首播收視飆 近300萬人搶看
Mar 26th 2012, 04:36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台成績亮眼,衛視電影台花2千萬買下版權,前晚進行首播再開紅盤!《那些年》魅力不減,前晚播出時,全台約有300萬人次收看,成為8年來台灣電影頻道史上收視最高的國片。《那些年》純愛題材吸引人,在15歲到44歲收視群,有平均7.14的好成績,最高點更衝上9.27,打敗國片《海角七号》收視率3.5的紀錄。

收視告捷,讓電影台笑呵呵,因為《那些年》帶動同時段廣告全賣光,影迷更期待何時再重播。

陳妍希(左)及柯震東在《那些年》詮釋校園愛情。

布裘萬人迷 想拍英王妃凱特傳
Mar 26th 2012, 03:55

布萊德彼特和安潔麗娜裘莉這對夫妻檔,擁有眾多粉絲,不過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裘莉可是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粉絲,家中不只有王子夫婦的合照,還想籌拍凱特的傳記片。

向來以性感勾魂的裘莉最欣賞凱特的好氣質,以及凱特和威廉散發的善良與真誠,去年4月威廉與凱特舉行世紀婚禮時,布裘夫婦還帶著6個孩子在家中看直播,熱愛威廉夫婦程度可見一斑。

布裘夫婦是萬人迷。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