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凱特王妃遭表妹Cosplay 跳脫衣舞露點
Mar 20th 2012, 17:04

英國凱特王妃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1名自稱凱特遠房表妹的21歲舞孃卡翠娜達令,打著皇室名號在紐約夜店大跳脫衣舞,脫到一絲不掛,三點全露。

達令表演時批著英國國旗、頭戴王冠,Cosplay凱特王妃,背景音樂還是英國國歌,只是她一轉身脫得只剩比基尼,再一個move竟脫得一絲不掛,凱特王妃知情應該會氣炸。

姚元浩被爆料 疑似帶妹逛大街
Mar 20th 2012, 17:03

有讀者向《蘋果娛樂新聞》爆料,看到疑似名模隋棠緋聞男友姚元浩,大剌剌帶妹逛大街,還熱心當起狗仔,拍下直擊過程提供給《蘋果》,只不過讀者認錯人,男主角是另一位男模余秉彥。

余秉彥帶著同門女友小模王依蕾逛街,余秉彥穿深V、豹紋上衣,露出壯碩胸肌,卻糗被認錯,知名度仍待加強。而王依蕾發揮掃街功力,在每雙500元的鞋子特賣會狂買4大袋,爽到走路都變輕盈。

張惠妹默認戀情 調酒師Sam奪后愛
Mar 20th 2012, 17:02

39歲的張惠妹(阿妹)和33歲的調酒師Sam,去年2月被拍到共度情人節,同年7月Sam進駐阿妹投資的夜店,上個月阿妹陪Sam打籃球,還讓他進出自宅。昨天她在香港受訪時,鬆口默認和Sam戀愛ing。

阿妹坦言最近很開心,被問到戀情時,她大方說「交朋友是很正常」。被問到是否沉浸在戀愛中,她先鬆口回答「對」,隨即又改口說「被交代感情的部分都不能講」,似乎已默認戀情。

隋棠拍完《犀利》電影版 被爆耍大牌
Mar 20th 2012, 17:01

名模隋棠剛拍完《犀利人妻》電影版,卻被傳難搞、耍大牌,包括身為女主角的她,拍戲時請假10天出國玩讓劇組乾等、挑剔造型師給的衣服、嫌棄劇本等,但隋棠喊冤,還抱怨開拍就延後很久。

隋棠表示,她每年春節都會請假陪家人出國玩,且半年前早已請假。她說拍戲時因為過於勞累,感冒造成支氣管炎,還造成肺發炎,質疑可能太常請病假,但她也對劇組開拍延後1、2個月頗有微詞。

摩鐵妹沾腥聞開知名度 陶晶瑩酸黃品源看DVD
Mar 20th 2012, 17:00

已婚黃品源日前被拍到與19歲小模楊佳欣上汽車旅館(摩鐵),他稱她是親姪女,還說是到摩鐵看DVD。連陶晶瑩(陶子)都聽不下去,酸黃品源偷腥用爛梗。

陶晶瑩網站「姊妹淘」20日請威爾鋼之父穆拉德博士開座談會,提到威爾鋼讓外遇更多,她說:「可能也只是藉口之一啦,摩鐵都可以看DVD。」

不過黃品源腥聞卻讓摩鐵妹意外爆紅,網友譏她「有陳為民的下巴」,而她的網路無名相簿也意外擠進熱門前6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