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趙薇《畫皮》續集全裸水中飄 周迅妖媚再誘惑
Mar 20th 2012, 06:40

電影《轉生術》(原《畫皮2》)首支預告片曝光,原班人馬趙薇、周迅和陳坤再度演出,2大女主角揮別《畫皮》的原始印象,造型和演出再進化。預告片一開始就是趙薇全裸在水中漂浮,性感魅力十足,她並神情嬌媚地和周迅共處水中,妖氣邪眼讓人無法分清是妖還是人。周迅所飾演的「妖狐小唯」冷艷妖媚感則更勝以往,誘惑力再升級。

特別的是本次費翔也加入演出,飾演神祕國度大祭師,他以光頭示人,表情陰森邪惡,口念古梵文時充斥神秘感,令人不寒而慄。《轉生術》製片人透露,有信心帶給觀眾全新視覺享受,讓大家驚艷這部籌備4年的魔幻電影。《轉生術》將在7月13日全台上映。

周迅妖狐造型嬌媚。華誼兄弟提供

趙薇難得解放,全裸水中飄。翻攝網路

趙薇與周迅共處水中,神情媚態。翻攝網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