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美夢成真主唱吉田美和 閃婚嫁小19歲男友
Mar 21st 2012, 11:08

根據日本方面的最新消息,知名樂團「美夢成真」(Dreams Come True)主唱吉田美和,今天在個人網站上公佈,已經與小自己19歲的樂團主唱鎌田樹音結婚。

鎌田樹音是樂團「Fuzzy Control」的主唱,也是吉田美和經營的「DCT Records」的旗下藝人。婚訊公佈後第一時間,吉田美和多年的音樂夥伴中村正人也隨即在網路上表示祝福。

吉田美和閃婚嫁給自己旗下藝人、小19歲的鎌田樹音。翻攝網路

吉田美和在官網發表結婚聲明。翻攝網路

音樂夥伴中村正人隨即給予祝福。翻攝網路

陳慧琳生了!官網公佈「小龍包」出世
Mar 21st 2012, 10:53

香港歌手陳慧琳今天(21日)在她的官方網站宣佈,產下「小龍包」。再為人母的她表示:「小『龍』包今日出世啦!寶寶重6磅半,母子平安,晚點和大家一起見面!」

陳慧琳在官方網站公佈小孩誕生喜訊。翻攝網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