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黃品源神隱7天終現身 上摩鐵推製作人主意
Mar 22nd 2012, 05:08

已婚的黃品前被爆帶著姪女楊佳欣上摩鐵,他神隱7天後,直到昨因拍戲不得不露面,今天才現身說分明。黃品源今天獨自面對媒體,但有備而來地拿出楊父和老婆蜜兒的聲明稿,強調楊佳欣真的是他的姪女,並帶著親友的身分證影本和族譜佐証。楊父的聲明中並指出,楊佳欣的奶奶是黃品源的姑姑,自己是黃品源的表弟,楊佳欣是黃品源的表侄女,雙方是透過家庭聚會而認識,全家人都堅信楊佳欣的清白和黃品源的人格,摩鐵事件是誤會。

黃品源還原當天,表示為了引薦楊佳欣,而和導演等4人一起到沐蘭討論事情,當天4人都在,會選擇汽車旅館,是因為製作人金姐想做SPA。黃並強調楊佳欣並非他的學生,2人並非報導說的師生關係,楊佳欣叫他「老師」只是一種尊稱,感謝他在演藝圈的提攜。黃品源說,蜜兒早認識楊佳欣,2人並無婚姻危機,蜜兒個性低調才以聲明稿挺夫。

黃品源今天獨自面對媒體。張哲鳴攝

楊父聲明稿。張哲鳴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