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凱特溫絲蕾:聽見鐵達尼主題曲就想吐
Mar 31st 2012, 11:34

Kate Winslet On Titanic Song: 'It makes me want to throw up!'

今年是「夢想之船」鐵達尼號(Titanic)首航與沉沒的100周年紀念,創下許多影史紀錄的電影《鐵達尼號》也將在下周以3D後製方式重新上映,當年影片中的女主角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最近正緊鑼密鼓替這部經典電影跑宣傳。

日前凱特溫絲蕾接受《MTV》頻道專訪時,被問到「對《鐵達尼號》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的感覺」時,卻語出驚人的說:「聽到這首歌,我就想吐」。她說:「我很希望我聽到時能喊出『嘿,大家注意聽,這是席琳狄翁(Celine Dion)的那首歌』,但我真做不到」,「通常我只能呆坐著,面無表情,讓眼珠在眼睛裡轉」。但凱特也坦承,「如果我沒有演出這部詹姆士柯麥隆(James Cameron)的經典,我決不可能有現在的成就」。

金獎女星凱特溫絲蕾。翻攝網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