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肥皂劇男星 自承已完成「千人斬」
Mar 16th 2012, 15:38

英國一名電視肥皂劇資深男演員羅許(Bill Roache),即將在下個月迎接他的80歲生日。日前他接受外國媒體訪問時,承認曾與近1000名女子發生性關係。

羅許的第一任妻子克洛普(Anna Cropper)發現他不忠後,二人就在1971年離婚。羅許坦言,當時的自己沒辦法控制性慾,對她感到抱歉,但這個問題在遇到第二任妻子時就已克服,而 她也已於2009年逝世。羅許的床伴範圍很廣,從同劇的女演員到粉絲,幾乎來者不拒,「很多粉絲和我上床時,還搞不清楚我的本名,口中叫的都是我在劇中的 名字」。羅許現在與比自己小40多歲的氣象播報元詹森(Emma Jesson)交往。

英國資深肥皂劇藝人羅許。翻攝網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