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大S印度「做人」返台 預告夫外遇就放手
Mar 22nd 2012, 17:05

大S昨天替名牌包站台時,自爆2人結婚1周年到印度慶祝,還順便進行「做人」的工作,不過才當人妻滿周年,她就預告如果有一天知道老公汪小菲外遇就會放手。

她說:「結婚1周年一起去印度慶祝,很需要冒險跟挑戰精神,不太能放鬆做人,但有『不太積極做一下人』。」大S說夫妻要互相約束不太可能,最好信任對方、支持對方,但如果真的發生只能放手。

藍正龍窩藏乾妹妹 感情好到共度春宵
Mar 22nd 2012, 17:05

藍正龍20日晚間被《蘋果娛樂新聞》直擊,和1名長髮豐腴妹排隊買電影票,經查豐腴妹就是藍正龍乾妹Joyce,2人看完電影後,還一起返回藍正龍住處過夜。

報導指出,藍正龍和Joyce一起約會看電影,結束後2人一起搭計程車,再換搭藍正龍的車,接著先到便利商店買飲料,接著便一起回藍正龍家過夜。

台版美魔女丁國琳出輯 熟女倒奶搶版面
Mar 22nd 2012, 17:03

44歲的丁國琳22日新專輯記者會上,露胸又露肚,雖然生過孩子,身材還是保持得相當好,堪稱「台版美魔女」,不過她卻自封為「全中華民國最可愛的歐巴桑」。

丁國琳挺著32F傲人雙峰,大方展現好身材,她強調自己絕對是天然美女,沒有在臉上「加工」。記者會上她突然哽咽表示,親生父親生她養她,可惜看不見她的成就就離開人世,讓她感到很遺憾。

羅志祥新歌《有我在》 實境爆破被鐵塊砸到
Mar 22nd 2012, 17:02

羅志祥(小豬)新歌MV《有我在》,號稱斥資800萬拍攝,還有實境的爆破戲,拍片現場爆炸聲轟隆隆。為了拍攝這隻MV,小豬頂著寒風拍攝,還被鐵塊砸到背,石灰也不慎飛進他的眼睛,相當賣命。

唱片公司使用200萬元電影爆破技術,現場震撼力十足,還幫小豬投保1億元,且拍攝時低溫不到攝氏10度,小豬穿著背心入鏡。MV中有1幕小豬搶槍的戲碼,小豬假裝搶槍要自轟,相當搞笑。

洪金寶娶媳婦 婚宴天王級賓客齊聚
Mar 22nd 2012, 17:01

香港武打明星洪金寶37歲的長子洪天明,21日與香港女星周家蔚完婚,在香港W飯店席開25桌,婚宴賓客天王齊聚,包括成龍、劉德華、張學友、譚詠麟等,洪金寶開心得合不攏嘴。

洪天明昨天娶親,洪金寶升格公公,他開心表示:「生什麼寶寶都可以,願意生就好啦!」婚宴上洪金寶跟現任妻子高麗紅、韓籍前妻3人坐在主桌,見證兒子幸福時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