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陳美鳳天天哭 靠安眠藥入睡
Mar 28th 2012, 23:55

出道36年的陳美鳳,2000年前她曾經過著「名牌人生」,賺的錢大多拿去買名牌,再加上投資,存款一度只剩10多萬元,直到認識David後才被他影響,買東西變成「重質不重量」。陳美鳳說,小時候家裡很窮,都在看人臉色過日子,才會賺錢後以名牌當武裝,想證明自己。

她好友向娃日前上《新聞挖挖哇》曾透露,陳美鳳對外表現堅強,但最近在家都在哭,每天哭,1天得吃2顆安眠藥才能入睡。
【動新聞】陳美鳳曾揮霍剩10萬存款 披掛名牌當盔甲

陳美鳳擁有要價530萬元的鱷魚白金鑲鑽柏金包。

電影系沒了 昆凌考上運動管理系
Mar 28th 2012, 23:40

周杰倫(周董)女友昆凌,曾說想念電影系,自己第1志願是世新大學電影系,但落榜無緣念電影。據了解。昆凌已通過台北市立體育學院休閒運動管理系第1階段筆試,下月14日將口試。

她的經紀人透露,昆凌的爸爸其實是運動健將,她本身也很愛運動,能念休閒運動管理系很不錯。

昆凌近來代言不斷,身價看漲。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