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卡卡演唱會門票開放網購「排隊的要哭了」
Mar 24th 2012, 10:35

美國搞怪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將於5月17日來台舉行「天生完美」演唱會,今天早上9時開放現場購票,有小怪獸排隊3至4天,終於如願買到票。但主辦單位原本僅開放現場購票,今天卻宣布可以開放網路購票,且1人可買9張票,比現場排隊1人限購6張票還多,網友酸說「排隊的要哭了」。

卡卡的「天生完美」世界巡迴演唱會,今早9時開始賣票,票價從1800元至12800元,原本只開放在台北台大體育館現場購票,許多小怪獸今天冒著攝氏10度低溫排隊買票,不過寬宏售票系統今天卻開放網路購票,1人最多可買9張票,網友都替排隊買票的小怪獸們抱屈,指排隊買票的人要哭了。

【「天生完美演唱會」演唱會購票網址】

女神卡卡「天生完美演唱會」門票,開放網購。翻攝網路

今天早上許多小怪獸冒著低溫,排隊購票。簡銘柱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