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好小子顏正國訪恩師 獲贈手錶追流失歲月
Mar 26th 2012, 09:08

以演出《好小子》系列電影走紅的童星顏正國,2001年因涉及擄人勒贖案被判15年,日前假釋出獄,今天他前往台中,向教他書法的恩師表達感謝之意,他特地穿上西裝,相當正式。老師也回贈了一只手錶給顏正國,希望他能好好把握時間,追回流失的歲月。

顏正國說,很感謝老師細心的教導,他在老師的耐心下,才有辦法寫出一手好字,並在獄中得獎。

顏正國曾在節目上秀書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