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恐婚逃婚又復合 林奇威情人節偷偷嫁了
Feb 17th 2012, 00:44

前主播林奇葳前年10月原本要和交往多年的男友蘇怡仲結婚,2人卻在婚前吵架沒結成,林奇威在經歷分手、復合後,情人節和他偷偷在義大利教堂內完婚,有情人終成眷屬,將交往8年的戀情帶向婚姻。

林奇威說,她曾經恐婚決定不嫁,但她現在決定相信幸福,並會繼續幸福,她很開心能在她最愛的文藝復興藝術史誕生地佛羅倫斯結婚。

林奇葳(右)跟老公蘇怡仲在義大利教堂內完婚。

友寄沒錢 借錢籌賠償金
Feb 17th 2012, 00:37

友寄隆輝目前暫住朋友家,積極請律師向被毆運將家屬表示,希望去探視並正式道歉。友寄的資深媒體人葛樹人昨透露,友寄並不如外界所想的有錢,他名下沒車沒房,月薪約15萬台幣,存款沒破百萬,若賠償金確定,友寄無法負擔會先向朋友借,若還是不夠,服刑完會努力工作賺錢。

友寄隆輝目前暫住友人家。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