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港星鄭嘉穎漲身價 舊愛周麗淇被問復合
Feb 19th 2012, 11:31

香港影視演員、歌手周麗淇(Niki),今天在香港以「願望成真基金大使」身份,出席在迪士尼樂園舉行的慈善活動。正計劃做產品設計師的Niki,因太忙沒有時間拍拖。對於舊愛鄭嘉穎事業起飛,問到有否機會復合?她說:「不如你問他啦,可能人家有你不知呢。」似在說近日有傳,鄭嘉穎與佘詩曼復合一事。
 
鄭嘉穎日前在中國電視劇《步步驚心》中,飾演主角之一的八王爺廣受歡迎,身價水漲船高。

周麗淇(Niki)被問到是否會與鄭嘉穎復合。香港《蘋果日報》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