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Your 2 hourly digest fo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惠妮登台禮服珠寶 下月拍賣
Feb 21st 2012, 01:08

據媒體報導,已故流行樂壇天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生前穿的洋裝和珠寶,3月底將在1場洛杉磯的拍賣會上接受競標。 

朱力安拍賣公司(Julien's Auctions)表示,將拍賣多項惠妮在她演義生涯中穿過的禮服,以及登台的服裝和配備。拍賣物品包括1襲配有金屬銀絲帶的黑色絨洋裝,價格預估在1000到2000美元,1對惠妮曾在1992年電影《終極保鑣》(The Bodyguard)中配戴的仿珍珠垂綴式耳環,預計價格在600到800美元之間。

惠妮生前穿過的黑色絨洋裝將進行拍賣。美聯社

Makiyo被斷 2年內別想回演藝圈
Feb 21st 2012, 00:38

塔羅占星師許書維為Makiyo和友寄隆輝抽牌,認為Makiyo和計程車運將和解的機率大,司機和家屬都會原諒她,相對起來友寄抽到權杖王子牌,代表有衝突和吵架,若他能忍住脾氣,一切交由律師出面,仍有60%和解機會。

事業上,Makiyo抽到塔,許書維認為她2年內難以重返演藝圈。2人戀情部份抽到命運之輪和寶劍九,繼續戀情的機率是4-5成,除非2人愛的基礎很強,否則不樂觀。

友寄隆輝(左)和Makiyo戀情因醉毆司機一案浮上檯面。翻攝網路

王麗雅2年半短命婚 沒小三敗給上帝
Feb 20th 2012, 23:50

28歲的伊林名模王麗雅昨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已在上月16日和結婚2年3個月的先生林永超簽字離婚,她強調之間並無第3者,也未向他要求贍養費,離婚的主因是因為前夫婚後全心奉獻給上帝,和婚前感覺完全不同,且2人後期已無互動,協議後決定分開。

王麗雅聲明中表示,她外表雖像大人,但內心還是像個孩子,她很擔心離婚會影響家人和工作,離婚後其實她仍覺得婚姻美好,帶給自己很多美好回憶,只是真的「世事難料」。婚後長期住上海的王麗雅,目前在上海收拾行李,未來3個月會待在台灣。
【動新聞】王麗雅名模閃離5周強笑啞忍 2年婚敗給上帝

王麗雅(左)與林永超交往2年、婚姻僅維持2年3個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